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九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11-21 14:47  


11月13日至15日,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亚太区第九届会员大会在浙江义乌举行,市长何雄当选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第九届联合主席。

何雄以视频方式发言,他表示,世界城地组织是世界城市多边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增进世界城市友谊、加强世界城市合作的桥梁。郑州将全面落实亚太区《2021—2025年发展宣言》,秉承世界城地组织宗旨,履行联合主席城市责任和义务,一如既往支持亚太区工作,一如既往促进亚太区友好交流,一如既往推动国际交往,持续深化与各会员城市在经贸、教育、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推动亚太区繁荣和各会员城市共同发展贡献郑州智慧、郑州力量。

来自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国际组织、驻华使领馆、商协会机构等近500名代表参加本届大会。会议一致通过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2024年理事会暨第二次执行局会议于明年下半年在郑州召开。

市领导马志峰参加大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