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鸽”外语志愿者服务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2 15:44  

5月8日-11日,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举办应马来西亚代表团邀请,市委外办从众多积极报名的“和平鸽”外语志愿者中遴选了20名为远道而来的马来西亚商务团组提供语言服务、客户接待、产品推介等服务

展会上,外语志愿者们与马来西亚商对话交流,了解马来西亚的独特语言文化和整体经济发展;向国内外与会客商及顾客介绍马来西亚商品产品的材质、特色、功效及其生产加工过程换上异域马来西亚服饰的志愿者不仅亲身体验马来西亚民族文化,而且吸引会场很多与会者驻足。参与本次外语志愿服务活动的温家怡同学激动地说:“很高兴受邀参加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在这里体验到的既有别处无法看到的视觉盛宴,也有近距离服务社会的实践锻炼”。

马来西亚河南商会会长姜东表示,十余家马来西亚企业组团参与本次跨境电商大会,这必将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郑州乃至整个河南与马来西亚之间的跨境电商业务往来发挥积极作用。非常感谢市委外办大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