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调研外事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2 15:42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市委外办进行外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就年度外事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外办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市委外办潘新红主任汇报了市委外办及市友协基本情况、近年来外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建议。近年来市委外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全面开展“三标”活动,“务实外事、高效外事和安全外事”为遵循,以“八实”“八要”工作法为抓手,围绕中心工作,努力在服务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中贡献外事力量。

市人大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市委外办近年来在疫情反复情况下,外事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年度“外事工作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调研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宋书杰表示,郑州作为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要在进一步提升国际语言环境,加大大都市建设等方向努力,进一步提升郑州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