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一行访问印度尼西亚 密切交流交往 加强经贸合作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3-03 14:33  

2月25日至28日,郑州市市长何雄一行访问印度尼西亚,分别拜访了世界城地组织(UCLG)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东盟秘书处秘书长高金洪、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代办周侃、印尼力宝集团董事长李文正,积极寻求与世界城地组织和东盟秘书处务实合作平台,密切与印尼各界各地的交流交往,在加强与东盟国家之间经贸合作、文化旅游交流、世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拓展友好城市关系等方面达成众多共识。

2月26日下午,何雄从印度尼西亚体育部部长手中接过F1摩托艇世锦赛赛旗,这标志着2023赛季F1H2O赛事正式进入“中国时间”。在棉兰期间,何雄与印度尼西亚体育部、国家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印尼海事和投资协调部、棉兰市政府、国际摩联等就4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举办F1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河南驻印尼商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征求郑州驻印尼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郑州对外开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双方一致认为要抢抓RCEP新机遇,加快郑州-东盟建设步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