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医药产业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8 10:57  

 9月27日下午,由中国驻爱尔兰使馆、爱尔兰驻华使馆、爱尔兰科技贸易局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与克莱尔郡政府共同承办的中爱医药产业洽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成功召开。中国驻爱尔兰使馆王家宝参赞、爱尔兰驻使馆乔柯汀参赞、克莱尔郡郡长托尼·欧布瑞恩、郑州市市长何雄、副市长潘开名分别致辞。

会议由市政府外事办主任潘新红主持,爱尔兰贸易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爱尔兰医药产业、郑州药品进口口岸情况,中爱双方8家医药企业代表分享了企业成果、发展理念,表达了在后疫情时代加强生物医药领域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郑州市与克莱尔郡于2019年4月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交流,这次双方戮力合作举办医药产业合作洽谈会为两市郡生物医药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提供了合作机会,也为双方后续加强务实合作谋求动力。

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张艳莉、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刘卫东,中国国际商会郑州商会、爱尔兰河南商会、爱尔兰香农机场代表及中爱32家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