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万正峰会见哈萨克斯坦代表团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6-04 09:26  

5月27日上午,副市长万正峰会见了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曼吉斯套州副州长基里拜·诺尔多雷特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经贸合作进行交流。

会见中,万正峰首先对基里拜·诺尔多雷特一行来郑表示欢迎,并介绍郑州市情。他说,近年来,多个国家战略相继落地郑州,推动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提速发展,郑州已经成为中国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高地。目前,借助中欧班列(郑州),郑州与哈萨克斯坦在经贸合作中已经有了良好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基里拜·诺尔多雷特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郑州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经济发展,同时希望更多郑州企业到哈萨克斯坦投资兴业。

在郑期间,基里拜·诺尔多雷特一行参观了中国(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参加了“河南—哈萨克斯坦企业交流对接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张树忱、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安德等会见时在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