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事办召开参与保障“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8 09:47  

5月6日上午,市委外事办在办会议室召开了参与保障“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动员部署会,就我办在大会期间承担的任务进行分工动员、具体部署。会议由市委外事办主任潘新红主持,副主任马国立、张树忱、刘洪,副调研员、市友协会长崔萍参加会议。

礼宾接待处处长吴志超首先对我办承担的外宾接待任务、市领导会见服务任务进行汇报,随后宣读分工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到人、零差错对接。各团组负责人对各自工作任务重难点进行分析汇报,与会领导给予了解决指导。随后,副主任张树忱就分工任务再次强调,要求各团组接待人员各尽其职、提前谋划、注意细节,针对外方切实需求,做到务实高效、广泛交流;并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衔接,避免多头对接、对接落空等情况。

最后,主任潘新红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战前动员会非常重要,全办同志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心中有数、落实有效。参与服务保障的同志要认真研究自己的任务,周到、全面、细致考虑问题,顺利、出彩推进工作。大会期间团组多,人员杂,分项活动频繁,各位同志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强与团组人员的沟通,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任务,服务保障好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切实为推动我市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