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18-06-21 09:46  

5月28日,作为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旅游城市市长或市长代表,与业内专家学者齐聚峰会。与会嘉宾围绕“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主题,发表主旨演讲,进行主题发言,并通过主题讨论、专题研讨,共商全球旅游发展大计。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作主旨演讲,副省长何金平主持峰会。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分别作主旨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美国檀香山市市长柯克·威廉·考德威尔分别作主题发言。来自斯里兰卡科隆坡市、希腊伊拉克利翁市、开封市、三亚市等国内外城市市长与专家学者还针对论坛主题进行了主题讨论。

在专题研讨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安东尼奥,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以及来自德国法兰克福、瑞士萨尔旺市、张家界市、洛阳市、安阳市、丽江市、乌鲁木齐市等国内外旅游城市市长、副市长,分别围绕“旅游创新,照亮城市未来”“旅游共享、再造城市价值”“旅游合作,共创城市繁荣”三大议题,进行发言交流。

峰会还举行了郑州城市风采秀等多种活动宣传推介郑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