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事保护宣传走进2017郑州航展
来源:市政府外侨办  时间:2017-05-02 17:48  

为保护我市公民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增强我市公民海外领事保护意识,市政府外侨办持续推进领事保护宣传走进2017郑州航展。借助2017郑州航展平台,上街区外侨办精心制作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等大型宣传展板,并于4月25日起将展板设在航展主入口和通航三路入口醒目位置,向参观航展的五湖四海宾朋展示领事保护常识。

近30万人观众现场共享为期5天的航展盛宴。参观航展观众进入会场后,纷纷驻足观看领事保护宣传展板。市政府外侨办和上街区外侨办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向广大市民宣传涉外领事保护知识,现场解答有关涉外领事保护问题,并现场举行了赠送领事保护相关书籍的活动,宣传领事保护知识和海外安全文明常识,加强出国的公民在境外的安全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参展群众的热烈欢迎,增强了群众的海外领事保护意识。

市政府外侨办将于6月开展领事保护宣传月活动,普及海外领事保护和境外安全防范知识,维护我市海外公民及企业机构在海外的合法权益。上街区外侨办积极行动,开展宣传活动,加大领事保护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