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外国专家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黄河友谊奖
来源:市政府外侨办  时间:2016-09-30 13:12  

9月29日,河南省政府在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出席招待会并为2016年“黄河友谊奖”获得者颁奖。

郑州市推荐的国家低碳环保材料智能设计国际合作基地主任、郑州市辟科路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国胜(英国籍)入选。邵国胜所领导的团队被评为郑州市“1125”聚才计划首批创业领军团队,他所在的低碳环保材料智能设计国际联合中心被认定为国家国际合作基地,是河南省唯一一个新材料国际合作基地。邵国胜长期致力于河南与英美高校、研究机构的学术、技术、人才的交流合作,为河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河南省黄河友谊奖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为表彰在河南省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友人、外国专家、华人华侨、港澳知名人士所设立的最高荣誉奖。河南省人民政府在每年国庆前夕,举行河南省黄河友谊奖颁奖仪式,并邀请获奖者参加河南省人民政府的国庆招待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