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实用、迅捷,我们给您想要的领事头条——“领事直通车”政务头条号正式上线啦!
来源:中国领事服务网  时间:2016-07-01 13:05  

 “领事直通车”政务头条号今天起正式上线啦!

  2015年,中国内地居民出境已经超过1.2亿人次,你或你的亲人、朋友也许就在这汹涌的出境大军中。“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你们真的做好准备了吗?面对纷繁消息,你是否在免签信息真与假的矛盾中纠结;在陌生异域,你是否在苦苦寻求驻外使领馆的领事救助?“领事直通车”政务头条号为您拨云见日,指点迷津,给您想要的领事头条。

  “领事直通车”政务头条号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领事司运营的领事类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将权威、实用的领事服务信息迅捷地送到每一位有需求的中国公民手机上。该头条号是专门为海外出行的中国公民倾心打造的手机资讯平台,发布海外安全提醒、出行便利化政策和领事故事等实用领事信息,敬请关注!

  关注“领事直通车”政务头条号您可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另外,您也可以关注外交部领事司另外两个信息发布和服务平台:

  一、中国领事服务网,网址为:cs.mfa.gov.cn;

  二、“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