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16:34  

    为充分发挥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作用,共同筑牢安全工作防线,3月21日,市委外办孙国兴副主任带队到登封市少林街道办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在调研中,少林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李志强重点介绍了街道在网格化治理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孙国兴副主任对少林街道通过细分网格,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将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化解在第一现场,形成“大事全网联动,小事一格解决”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市委外办将进一步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优势,结合辖区内外籍游客多等实际情况,积极助力少林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深入辖区进行实地调研,对民宿食品安全,维修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提出工作建议,同时进行了涉外领事保护、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宣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