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保密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7 16:18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保密工作安全稳定,927,市委外办组织中秋国庆节前保密专题教育,办中层正职以上人员、机要保密员参加。

会上,张镇宇副主任传达了近期保密案件通报上级关于中秋国庆假期保密工作规定要求,并对中秋国庆假期保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当前我国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作为外事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严格按照各项保密规定落实工作,要求机关各处(室)在节前对办公文件进一步整理,涉密文件要及时归还机要室,任何时候严禁在微信、微博、邮箱、钉钉、QQ、郑政钉等即时通信工具中谈论、传播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工作敏感信息等。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保密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志节日期间的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安全保密意识,筑牢了全体人员保密思想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