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深入开展第三季度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15 16:15  

    9月14日,市委外办张镇宇副主任带领综合处有关同志到登封市少林街道办开展第三季度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活动。

活动过程中,张镇宇副主任听取了少林街道新型智慧城市运行平台运行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平安建设”板块的运行情况,并观看了有关介绍视频。通过实地调研,张镇宇副主任对少林街道新型智慧城市运行平台的建设运行给予的高度肯定,认为街道开展的“一村一格一警”等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要进一步推广,同时也表示针对少林街道辖区外籍游客多、外籍武校学生多等实际情况,市委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协助其处理好涉外事件,以外事工作助力少林街道平安创建。

    随后,张镇宇副主任实地查看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场所,同时进行了涉外领事保护、反邪教、禁毒宣传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