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深入开展第二季度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16 14:50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614日,市委外办潘新红主任、张镇宇副主任带领综合处、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有关同志到登封市少林街道办开展第二季度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活动。

活动过程中,少林街道办副书记王锋重点介绍了街道前期在平安建设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中所做的工作。潘新红主任对少林街道在社会网格化基层治理中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创新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市委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的联系,积极协助少林街道平安创建工作。
    随后,潘新红主任实地察看了街道内部分书院、野营住宿区等,并提醒随着暑期到来,游客增多,要切实做好防汛防火、食品安全等工作,活动中还同时进行了涉外领事保护、禁毒宣传等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