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6 17:29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提升机关干部急救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6月5日下午,市委外办邀请郑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医护人员到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郑州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郑建梅授课,郑主任就有关救护概论、心肺复苏、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等急救知识与现场救护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以案例切入,理论知识讲解细致,结合助教同步操作演示,通俗易懂且更加直观有效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积极与郑主任互动交流,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明显。

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紧贴实际、精彩实用,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应急救护相关知识与技能,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能力,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会更好地开展应急救护,为自己身边人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