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开展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3 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基层制度,指导帮助基层解难题、补短板,3月29日,市委外办副主任张镇宇带领综合处,市友协有关同志到登封市少林街道办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调研中,少林街道办副书记王锋重点介绍了街道近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辖区内野游线路预防等一些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张镇宇对少林街道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示市委外办将按照社会网格化基层治理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同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的工作联系,充分发挥外事部门职能优势,共同探讨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积极助力少林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委外办一行,深入杨家门村崇山书院、文创商店、民宿酒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提醒做好火灾预防、食品安全等工作,同时进行了涉外领事保护、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