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国庆节前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30 08:56  

为确保全体同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市委外办开展了平安建设系列工作。

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平安郑州建设主题宣传活动。9月29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副主任张树忱分别带队到登封市告成镇八方村、巩义市小关镇水道口村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村开展平安建设及“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等有关情况,实地走访“7.20”特大暴雨损毁道路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同时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和防灾减灾宣传等活动,提高群众对平安郑州建设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9月30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副主任张镇宇对节日期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节日期间各类应急值班工作要求,并要求全体同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注意出行安全、文明出行等。

9月30日下午,市委外办组织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对办公场所秩序进行检查,排查消防等安全隐患,并检查了消防设施使用情况。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为平安郑州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