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0:00  

为进一步做好2022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项工作,9月9日,市委外办组织了中秋国庆节前专题教育

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传达了上级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张镇宇副主任传达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重申了保密纪律规定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值班机要保密、平安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制度,全时保持在位,按要求落实零报告、交接班等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平安建设工作意识,注意节日出行安全、饮食卫生同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身安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也结合节日工作要求,逐一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节日值班,精神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要对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外事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