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赴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2 17:54  

8月29日,市委外办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一把手” 民情体验活动,赴郑州市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司董事长、加拿大籍博士李冀的陪同下,副主任刘洪、二级调研员贾惠祺与支部人员一起,参观了科技展厅,详细了解公司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多源定位系统等主营业务,现场观摩公司研发的超宽带AOA定位基站、腕带式超宽带定位标签、车载型超宽带定位标签等产品。参观过程中,刘洪向李冀博士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对公司立足自身,不断进行自主创新研发,取得百余项国内外知识产权,先后建立郑州市无线高精度定位工程技术中心、河南省联睿智能科技研究院等研发机构,并积极扩展日本、北欧市场表示赞赏。

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李冀感谢外办领导赴公司参观调研,表示这不仅使他们感受到关心,更增强了他们把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郑州市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政策支持有信心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并反映了外资企业在郑发展面临的一些政策性问题。刘洪表示,此次赴公司既是参观学习,也是落实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深入了解海外专家人才在郑州工作和生活中的所需所急所盼,力所能及帮助纾困解难,同心同情同力搞好服务保障,营造拴心留人的创业环境,共同为经济郑州社会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刘洪还就海外领事保护与协助进行了宣传、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进行了宣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