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亮职责、比业务”系列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0 15:14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切实提升人员办文、办电、办事综合能力素质,6月17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了第一期“亮职责、比业务”宣讲练兵活动,副主任刘洪主持,办领导及全体人员参加。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处长肖炀“如何进行公文写作”进行授课,市委外办涉外安全与外媒管理处处长刘学长、政策法规处王延灵、综合处张颖、王国阳四名同志,分别围绕涉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紧急信息报送、档案管理、电子公文运转使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整个培训过程,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全体人员纪律严明,聚精会神听课,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教学互动良好。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业务水平,拓宽了工作知识面,也拉开了“亮职责、比业务”系列培训的序幕后续,市委外办还将围绕重点工作分期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推动全办人员能力素质提升,助力做好“务实、高效、安全”外事,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