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0 09:34  

317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洪主持,机关和友协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主任潘新红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部署2023年工作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潘新红从立规明矩强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标本兼治促提升,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提质增效“五廉同建”强基础,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党建领航贴中心,推动“两个服务”质能双提等方面对2022年度市委外办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潘新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三标”活动为引领,以“争当国家队开放主力,争做国际化提升先锋,努力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重要力量”为总目标,通过开展务实外事、高效外事和安全外事,做到“八实”“八要”,确保外事工作在全市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中出实绩、见实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外事力量。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炜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党性观念,在绝对忠诚上真反思见行动;牢记“三个务必”,推进作风建设;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三不腐”四个方面对市委外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指出“管党治党是全党共同政治责任,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必须协同贯通、一体推进”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将协助外事办领导班子,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动外事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