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7 15:22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加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4月27午,市委外办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洪主持,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刘洪带领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结合《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案例选编》,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要求青年干部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随后,支部青年干部代表同全体青年干部发出了廉洁倡议,倡议年轻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做好“两个服务”,开展“三标活动”,确保在全市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中出实绩,通过开展务实外事、高效外事和安全外事,做到“八实”“八要”,为郑州外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属于青年干部的青春篇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不负青春韶华,为加快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