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 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1 14:16  

318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洪主持,机关和友协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主任潘新红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部署2022年工作会上还进行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潘新红从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理论武装,狠抓思想引领,厚植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根基;坚持政治统领,做到锲而不舍,持续巩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在“两个服务”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1年度市委外办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潘新红强调:市委外办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严”的主基调,锚定“两个确保”,以“争当国家队开放主力,争做国际化提升先锋,努力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重要力量”总目标,推动“整体工作争先进成高原,重点工作创一流起高峰”,通过开展务实外事和高效外事“两项行动”,做到“八实”“八要”,确保外事工作在全市推动“十大战略”行动中出实绩、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尚斌从分析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岗位风险防控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对市委外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