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国庆中秋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30 09:28  

9月27上午,市委外办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节集体廉政谈话会,副主任马国立主持会议,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马国立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纪委文件(郑纪发20203号),并指出通报案例表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严查“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丝毫不能松懈。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强调:此次集体谈话既是提醒也是警示,这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件发人深省,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一要知敬畏,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大家要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做到不为私心所忧,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

二要存戒惧,切实增强严于律己意识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

三要守底线,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越法律红线,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服从意识、敬业意识、群众意识、廉洁意识、道德意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文明节俭过节,反对铺张浪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