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以案促改”案例通报警示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1 16:20  

8月31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以案促改”案例通报警示会议,会议由主任潘新红主持,办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马国立通报了中原区委原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原副区长那磊(副县级)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发言。

潘新红强调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做维护纪律的“局内人”。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不断净化“工作圈”、“朋友圈”、“社交圈”。

二是要切实担当作为,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尽责人”。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直接抓、经常抓、持之以恒地抓。要突出问题导向,思想上“当真”、态度上“求真”、落实上“动真”。

三是要切实知行合一,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明白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政治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频。要从全局出发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带头遵守组织纪律,维护组织权威。要对党忠诚、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