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举办2023年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7 14:24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3日,在农历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郑州市委外办举办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100余条谜语,谜面涵盖了传统文化知识、生活常识等方面内容,全办同志围绕着一条条红色谜面中间,兴致勃勃的猜灯谜,话元宵。很快一条条谜被纷纷猜中,猜到谜底的同志争先恐后来到兑奖处,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节日的喜悦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中传递开来。

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促进同事间沟通和交流,对构建和谐机关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深厚魅力,在新的一年里,全干部职工将团结一致、不懈努力,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黄河文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郑州外事事业新时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