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1 14:15  

为深入推进市委外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细化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18日,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办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和友协共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洪主持。

会上,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传达了全国和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刘洪宣读了《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对全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强调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可能一蹴而就,既要统筹协调、全员参与,又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今年的创建工作一是要高标定位,胸有丘壑,明确目标要求。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要树立创建一直在路上的理念,笃行不怠,奋楫争先。二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内动力。各处室要强化角色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狠抓落实、高效务实,争创一流成绩。要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融入单位工作大局、融入业务工作,两翼齐飞,不断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郑州外事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潘新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建上再聚焦、再聚神、再聚力,要真正扑下身子一点一滴抓落实,以快干的速度、苦干的精神、实干的拼劲,全力以赴夺取新的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