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3 17:01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外办按照“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安排,3月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郑州记忆”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一份份详实的资料、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带领全体党员深入了解郑州发展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光辉奋斗历程。

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图,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接受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提升专业能力,通过“学党史国史”,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行责任,勇于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郑州对外开放和郑州外事事业发展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