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赴蜜雪集团调研并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11-09 16:35  

    11月8日,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一级调研员王学兵带领相关处室同志赴蜜雪集团河南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政策法规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与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的“结对共建”活动。

调研中,潘新红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咖国际公司的厂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海外市场开拓和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及运营情况介绍后,潘新红主任用五个“高”(高起点规划建设的现代化工厂、高素质充满朝气的年轻团队、高品质时尚营销的产品链条、高科技全程支撑的全球品牌、高规范重视党建的优秀企业)对蜜雪集团的经营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中,潘新红主任对蜜雪集团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并实施“双培养”(把党员培养成主管、把主管培养成党员)机制给予充分肯定。



在着重了解蜜雪集团海外市场建设及发展规划后,潘新红主任表示市委外办要继续秉持外事为民的理念,做实“务实外事、高效外事、安全外事”,为企业提供“领事保护助安全、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外语翻译志愿服务、企业品牌外媒宣传、外国使团实地参访、党建赋能促发展”六方面服务支持,着力解决企业海外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将“蜜雪”打造成更为知名的国际品牌。

最后,市委外办政策法规处对外发展合作处党支部与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下一步,将积极开展支部联建活动,通过实施党员共育、组织共建、活动共办,实现成效共享,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