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7 16:17  

9月27日,市委外办组织了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专题教育。会议组织传达了近期省、市几起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安排部署了假期期间平安建设工作和值班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机关各处(室)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安全工作要提醒督促到位,切实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平安建设,确保假期期间平安稳定。二是要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节假日三级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及时妥善处置,确保联络畅通、反应灵敏、处置得当。三是要严守保密纪律。要深刻汲取窃密泄密惨痛教训,持续开展保密教育学习,提高自身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保密法治观念,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确保保密工作落到实处。是要严守廉政纪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作风,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实际行动做到廉洁过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