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组织2023年端午节前专题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25 09:16  

6月21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专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文明、廉洁过节。

张镇宇副主任对节日值班、平安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值班带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保持全时在位,严格落实节假日三级值班制度。安排节日期间办公场所防火、防汛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出行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进行提醒,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宣传,坚决杜绝受高考查分、报考志愿等新形式网络诈骗发生。

机关纪委书记黄爱社组织传达了近期省、市几起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知警醒、知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洁过节。

潘新红主任最后对平安建设、值班、廉政等工作进一步强调,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更高标准一如既往做好平安创建、值班工作,同时对全体同志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大家理清关系、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于律己、注重形象,严守党纪,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气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