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班新乡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26 15:23  



根据年度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安排,5月22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在新乡市委党校开班。中共新乡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延军致辞,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潘新红作开班动员讲话,驻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程炜专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授课。33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潘新红在动员讲话中首先阐明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特别指出这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内在要求,是净化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重点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认真深入思考;三是要遵守纪律规定。潘新红强调,每名同志要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管理规定,展现郑州外事干部良好形象,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学思结合、研修并行,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干部外出培训班次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共同观看干部教育培训学风整治警示教育片。

程炜以“发挥市委工作机关引领示范作用,做遵纪守规的标杆”为题做了专题辅导授课。程炜要求,一是要保持高警惕,深刻认识典型案例教训警示;二是要坚持高标准,展现市委工作机关良好作风形象;三是要坚持严要求,争做遵纪守规的标杆。希望同志们处处展现优良作风,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党员教育培训中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