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9 15:47  

喜迎新春送祝福,外事温情暖人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副主任张树忱、刘洪、张镇宇一行先后到荥阳市豫龙镇樊寨村、巩义市小关镇水道口村、登封市告成镇双庙村、八方村、登封市少林街道雷家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春联等物资,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在荥阳市豫龙镇樊寨村,潘新红与村“两委”班子组织座谈,详细了解“四送一助力”活动开展、村里发展及需求情况;在巩义市小关镇水道口村,开展“博爱送万家”帮扶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入户详细了解过节物资准备和取暖、生活保障等;在登封市告成镇八方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镇领导和群众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履职情况。潘新红表示,驻村工作队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当前正值驻村工作队新老交替、调班换岗期,要搞好交接、无缝对接,确保驻村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