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组织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10:02  

根据市委外办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计划安排,为全面提升全办工作人员软件正版化工作水平99日午,市委外办组织了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中,市委外办副主任张镇宇对我办软件正版化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机关各处(室)、机关党委,市友协高度重视,把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强化知识产权保护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随后又从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软件正版化国家政策沿袭,软件正版化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和《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培训。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最后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性,在完成单位部署的有关任务的基础上,还要在日常做好家人、朋友的软件正版化宣传工作,切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