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外语学院来我办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1 16:19  

6月29日,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肖艳、院长杨朝军等一行4人来我办调研,了解挂职博士锻炼情况洽谈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等工作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市友协挂职博士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潘新红指出,市委外办以“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政治自觉,整合资源,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学科实力强,希望双方能在外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优势,推动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肖艳对市委外办给予挂职博士的关心、照顾和培养表示感谢,对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等平台表示赞赏,并期待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杨朝军简要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学科优势,强调外语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和市委外办在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拓展合作。

     双方还围绕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感知黄河”系列活动、翻译人才的培养和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