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8 08:47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管城区委外办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学习讨论。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学习了国家安全及涉外安全常识;并围绕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涉及国家安全事件展开讨论。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二是充分利用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全民反奸防谍意识和能力。三是深入政务服务大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领事保护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领事保护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及涉外安全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