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国际友城联络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31 14:49  

3月30日,市委外办召开国际友城联络员座谈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及各友城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三级调研员、市对外友协会长崔萍主持。

座谈会通报了第一季度友城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2022年友城重点工作任务,学习了省委外办关于加强国际友城方面文件精神。会上,各联络员交流了友城工作的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分管领导也对当前友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对各联络员为推动友城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她指出,这次座谈会是学习会,学习传达了省委外办有关文件精神;是总结会,总结了一季度友城工作,知道做了什么,下一步怎么做;是交流会,各联络员相互交流启发,对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是研讨会,大家坐在一起,就友城工作进行研讨、商议。潘新红强调,友城联络员制度要坚持,联络员要发挥作用,要根据友城不同情况,各有特色,一城一策。同时,要加大缔结新友城力度,提高友城活跃度,推动各层级交流。

崔萍要求各联络员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积极发挥穿针引线作用,共同把友城工作做扎实,做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