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召开2021年度全区外事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5 14:36  

1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外事工作,提高外事服务能力,我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区外事工作交流会。区委办四级调研员李娜、区委外办科室人员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各相关单位的外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区2021年外事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强调了外事工作注意事项;各单位就工作思路及当前外事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意见建议等依次作了发言。会议还分别围绕外籍人员管理、外国媒体服务、涉外企业管理、涉外事件报备、外国人邀请函办理以及APEC商务旅行卡等业务进行了培训。

李娜对全年外事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外事工作事关形象,事关发展大局高度重视,增强管理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管城经济社会发展。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高效落实三要严防严控,统筹协调,确保不出纰漏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