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召开 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接待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6 21:33  

为全面总结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外事接待工作,426上午,郑州市委外办召开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接待工作总结会,主任潘新红主持会议。

本届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郑州市委外办通过深挖资源、拓宽渠道,成功邀请到泰国国家旅游局长、坦桑尼亚驻华大使、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以及12个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市长,向论坛发来祝贺视频和城市宣传片,并圆满完成参会的9个外国驻华使领馆团组接待任务。会上,参与接待的工作人员分享了接待过程中好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潘新红对全办圆满完成外事接待和服务保障任务给予肯定,要求大家认真总结经验的同时,更要查找不足,列出清单、逐项改进,进一步提升重大外事活动筹办和接待的规范化平,力求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推动我市外事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