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2021年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16 17:0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4月13日下午,市委外办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邀请市委机要保密局监督检查处闪丹来办开展专题授课。培训由市委外办副主任刘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闪丹结合真实案例和外事保密工作,从涉密载体日常管理、定密管理、工作秘密管理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业务技术实操,内容丰富、生动具体,贴近实际、通俗易懂。

刘洪在总结时强调,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我们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安全有效服务国家外交总体大局的根本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消化吸收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尤其是涉密人员要切实提高保密工作素养,为全面提升外事保密工作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