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赴巩义市水道口村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6 15:19  

2021年1月22日,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率办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赴巩义市小关镇水道口村考察调研、看望我办精品村工作专班,小关镇党委书记白东升、镇长许火炎一行陪同。

水道口村是我办美丽乡村建设分包单位,曾获得“河南省文明村”“河南省环保生态村”“河南最美乡村”等荣誉。潘新红一行首先生态农庄项目进行考察,并详细了解了农户改造、污水处理等项目的相关情况,而后组织座谈交流会。会上,市委外办工作专班负责人武新军介绍村情近期重点工作许火炎介绍小关镇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大家还就水道口村发展新形势下的集体经济、做好内生外引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许火炎表示,小关镇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环境优美、基础扎实,先后举办过感恩文化节、槐花节、戏曲名家走进水道口等大型活动,期望市委外办加大支持力度,共同谋划抓好项目建设,将水道口村打造成精品村。潘新红水道口村自力更生、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非常赞赏她表示,市委外办将积极配合做好外宣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挖掘合作资源,以期早日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希望工作专班队员切实扎根水道口,做到身入心入,名出政出。座谈会后,市委外办为该村捐了口罩等防疫物资,赠送了春联,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