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12 16:09  

18日,市委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主任潘新红主持,办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郑州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关键阶段。要充分认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郑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反复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永葆“领”的担当、“创”的精神、“闯”的劲头,抓实“一二三四五”目标路径,在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推进郑州外事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举措和办法,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三是要高标准谋划市委外办2021年工作,明确责任和目标,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