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15:49  

11月13日,市委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对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

会上,潘新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作了专题辅导。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我国面临的形势、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原则、任务,充分体现了谋划长远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办人员要深刻理解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潘新红强调,要深化认识“十三五”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十四五”主要目标,在郑州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迅速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组织集中学、党员干部学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外事工作着力点,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担当起外事干部的历史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