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开展集中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9 16:17  

为充分发挥外事工作优势,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高水平扩大开放三年行动计划,近日郑州市委外办积极问计于基层、问需于基层,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头深入县(市)区、企业等开展了集中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各个调研组进企业、入车间,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去村庄、到现场,详细了解相关县(市)区文化遗址保护开发情况;听汇报、搞座谈,认真听取机构改革以来外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市委外办的意见建议。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7个调研组走遍了巩义市、二七区等12个县(市)区及部分开发区,较为全面地了解了全市外事工作现状及存在的矛盾问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外事工作创新情况,掌握了外向型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也发现了一批亟待宣传推介的“郑州历史文化名片”。

通过此次调研,市委外办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科学筹划下半年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