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委外办赴郑州圆方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8 08:43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6月24日上午,郑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到郑州圆方集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在“薛书记有约”会议室齐唱国歌、亮党员身份,共同观看视频《我的中国我的梦之讲党课的网红薛书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圆方创业纪念馆、圆方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等,系统了解了圆方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在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被圆方集团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精神所深深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体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努力平凡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郑州外事事业发展贡献更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