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赴管城回族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4 15:55  

为更好统筹全市外事工作,进一步提升郑州对外开放水平,服务郑州经济社会发展。6月23日上午,中共郑州市委外办副主任马国立一行3人赴管城回族区,就机构改革情况、外事工作亮点、外事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及疫情期间外事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管城回族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冉建峰、副主任申沛、金岱工业园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勇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国香茶城、君友纺织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对外贸易状态,以及疫情影响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所涉外事工作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参观活动结束后,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管城回族区委外办就外事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君友纺织品有限公司就“豫锦”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调研中国立管城回族区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时期外事工作要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大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外事职能优势,进一步结合企业,拓展对外交流广度,推动国际合作向纵深发展,引领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带动“管城品牌”走出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