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一行赴巩调研外事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23 16:43  

6月22日下午,郑州市委外办副主任张树忱一行四人巩调研外事工作,巩义市委办主任范钦伟市委办副主任、市委外办主任赵昆,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邵现锋等陪同调研。

    张树忱一行首先观看了巩义市县域经济宣传片,听取了巩义市委外办外事工作汇报、市商务局外经贸工作汇报明泰铝业爱恒科技两家涉外企业关于今年以来各自外经贸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和与会人员就外事工作的现状目前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随后到河洛古国进行了参观考察。

    调研中,张树忱充分肯定了巩义市的外事工作。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巩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稳定高效的经济发展现状有了直观深刻的印象巩义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迅速,发展潜力和空间很大,外事工作大有可为,郑州市委外办愿为巩义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