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8 10:13  

6月12日上午,市委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外办主任潘新红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中心组成员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时代担当,进一步强化以法治思维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外事工作实际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

就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潘新红强调:一是在全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联系实际学,以理论推动实践。二是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全市外事工作。三是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上来,把握好“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