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外办赴管城区学习交流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0 20:07  

4月17日,巩义市委外办一行3人到管城区学习交流。首先,双方共同前往君友纺织品公司进行了参观,实地考察了企业复工复产状态,了解了企业创建郑州市国际示范基地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管城区如何服务辖区企业,开展防范海外风险宣传、加强企业对外合作、打造资源共享平台等工作的高效做法。 随后,又进行了座谈。管城区委外办详细介绍了管城外事工作近年来的主要成就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缔结友好城市关系、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因公出国(境)审批程序、外事报备、涉外管理等方面的作法与巩义市委外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团对管城区外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感慨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管城外事工作的丰富经验、先进做法,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和情谊,期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外事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